ETtoday寵物雲

最扯寵物保險理賠 臘腸犬竟被臭鼬給活埋?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美國一間寵物保險公司Veterinary Pet Insurance(簡稱VPI),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最扯理賠案例投票,目前最高票的是一隻曾經被臭鼬活埋又獲救的臘腸犬;另一名是疑似練過「鐵砂掌」拉布拉多犬,牠為了跟烏龜玩耍,不小心打破208公升的水族箱而受傷。

這隻打破水族箱的拉布拉多犬名叫Bayley,才1歲多,住在美國的馬里蘭州。某天牠再跟水族箱裡的海龜玩,結果「砂鍋般的大拳頭」太用力,打破了這個55加侖(約208公升)的水族箱,造成爪子5公分的傷口,好在去醫院縫了幾針病休養後,現在已經康復。


▲黑色拉拉「Bayley」練過鐵砂掌?將55加侖的水族箱一掌打破而受傷。(圖/VPI Hambone Award

Bayley 的主人說,當初看到牠爪子流血,又看到水族箱玻璃被打破後,真的很驚訝,因為水族箱在家已經很多年了,家裡也一直都有養狗,但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,「很意外,沒想到Bayley這麼強壯!」這也讓牠們開始重新思考擺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另一隻混種臘腸犬「花生」(Peanut),經常在後院追逐一些野生動物,因為牠身上有獵犬的血液。某天疑似為了追一隻臭鼬,鑽到院子甲板的小洞下,不見蹤影。

當女主人克莉斯汀沃福蘭 (Christy Wolfram) 著急地拿著鏟子挖後院時,挖到了愛犬的爪子,男主人的心沉了下去,以為牠凶多吉少,「沒想到牠還活著!」夫妻倆趕緊將牠送急診,當時是凌晨2:30,「花生」體溫非常低,而且幾乎快要沒有呼吸,全身散發著臭鼬的氣味,還好經急救挽回。

▼曾經被臭鼬給活埋的混種臘腸犬Peanut。(圖/VPI Hambone Award)

據悉,這家保險公司每年都會舉辦「最扯寵物保險理賠獎」,去年第一名是隻巴哥犬,牠吞了超過100顆石頭。而今年也有許多最扯案例參賽,目前拉拉跟臘腸的票數正在角逐中。這項比賽的目的,自然是提醒所有飼主留意寵物的安危,還有幫寵物投保的重要性。


▲巴哥犬曾經吞下超過100顆石頭,成為去年最扯理賠案例冠軍。(圖/VPI Hambone Award)

男主人不放棄希望 終於讓「失明小貓」重生

貓媽媽爬到8公尺高樹生產 三隻小貓下不來

貓咪也要散步! 中年「宅貓」易產生焦慮、幻覺

關鍵字: 寵物保險寵物保險理賠巴哥犬拉布拉多臘腸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